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调度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2-18 09:46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张 啸)春节假期期间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来到市公安局,调度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、辅警。副市长、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参加活动。

张伦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、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,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。他指出,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民警、辅警舍小家、顾大家,主动放弃休息,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,为全市安保工作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,非常辛苦、非常敬业。

张伦强调,要把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,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春节安保工作的责任感、紧迫感,坚持底线思维,强化责任担当,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,完善工作预案,明确责任目标,强力推动各项安保措施落地落实。要进一步强化检查巡防,实行高等级社会面巡防勤务,加强对重点单位、区域的巡逻防控,提高见警率、管事率,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。要进一步强化重点查控,加强对酒驾、赌博以及非法储存、销售、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的查处力度,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,营造高压严管态势。

高荣国要求,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把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每一名民警、辅警,鼓舞士气、激发斗志,凝聚起做好春节安保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,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